公司簡介

Company profile

朗橋維視雲數據集團有限公司創始於2016年,主要提供維C圓播(VCcamp)APP、基於Webrtc的雲架構實时、大檔案傳輸及流媒體底層科技及全球分佈式資料中心(IDC)等服務。

公司在中國廣州設立研發中心,致力於實时、大檔案傳輸及流媒體底層科技的研發與製作,擁有自主研發的APP——維C圓播。

公司現時面向全球提供分佈式資料中心(IDC)服務,以廣州為中國境內覈心節點,以香港為境外覈心節點,在韓國、新加坡、東南亞、歐洲及美洲多個國家均有資料中心及互聯專線,為客戶提供境外本地及全球互聯網服務。

我們一起在譜寫朗橋維視的故事。作為個人,我們由不同的文化,專業和個人經驗所組成。我們的共同價值觀,使我們能够結合我們與他人的長處,使朗橋維視變得更強、更好、更創新、更成功。我們是一家面向全球的公司,囙此價值觀對我們是非常重要的。但是當你歸結下來,指導我們的只是六件簡單的事情。在朗橋維視,我們是誰、我們做什麼工作並不重要,這些是我們共同持有的價值觀。

我們是一支資深的團隊:團隊中超過30%的人員是有著10年以上行業經驗的行業專家,另有40%左右的人員是有著5~10年行業經驗的業務骨幹。這些人才都是成功實施項目的堅實保障。

我們是一支專業的團隊:團隊以基於webrtc的科技為覈心,從事實时、互動、視音訊、大檔案傳輸的底層研發與製作,同時在網絡傳輸及複用科技上有深入的研究,尤其是海外網絡的部署與運營,從而致力於為用戶提供專業、靈活、全球化的公有或私有互動視頻服務產品。

我們是一支多元化的團隊。朗橋維視的業務觸角涉及基礎通信及增值通信業務的運營,在業務層面又涉及教育、商業、社交、會議等。囙此,我們在眾多行業都有行業專家作為支持,同時還擁有自己獨到的行業解決方案。

朗橋維視的團隊來自五湖四海,為了一個共同的夢想走到一起。共同承諾、共同承擔、一起分享、一起奉獻。

郵箱:marketing@enjoyvc.com.hk

地址:香港九龍旺角亞皆老街109號皆旺商業大廈27樓5號房